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佩利格里诺将亮相新一季《邪恶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8:19  新浪娱乐
马克-佩利格里诺将亮相新一季《邪恶力量》(图)

马克-佩利格里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演员马克·佩利格里诺(Mark Pellegrino)将加盟《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剧组,在新一季中扮演恶魔路西法(Lucifer)。

  其实,对于剧迷来说,马克·佩利格里诺这名演员并不陌生,他曾参演过一些颇有名气的剧集。例如在ABC电视网剧集《迷失》(Lost)第五季季末,由马克·佩利格里诺扮演的神秘的雅各布(Jacob)终于亮相,但不料最后被本(Ben)所刺杀。虽然马克·佩利格里诺在《邪恶力量》中拥有大量戏份,但并非每集都会出现,这也意味着他将有时间投入到《迷失》的拍摄中去。

  此外,马克·佩利格里诺还曾在《嗜血法医》(Dexter)中扮演过主角法医的女友的无赖前夫。(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邪恶力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