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道家族》女星辛格勒加盟《丑女贝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06  新浪娱乐
《黑道家族》女星辛格勒加盟《丑女贝蒂》(图)

吉米-林-辛格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在HBO电视台经典剧集《黑道家族》(The Sopranos)中扮演美道-索波诺(Meadow Soprano)的吉米-林-辛格勒(Jamie-Lynn Sigler)将加盟《丑女贝蒂》(Ugly Betty)剧组,在剧中扮演常驻角色纳塔利(Natalie)。

  据悉,在上季季末贝蒂(Betty)被提升为专题编辑,于是在新一季中纳塔利便替代贝蒂原来的位置,成为丹尼尔(Daniel)的新任性感助理。

  新的第四季《丑女贝蒂》将于今年十月九日在ABC电视台播出,吉米-林-辛格勒将在这部喜剧的首播两小时中首度亮相。(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