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美国偶像》选手被发现暴尸街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3:20  新浪娱乐

前《美国偶像》选手被发现暴尸街头(附图)

前美偶选手亚莉西斯-科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前《美国偶像》选手亚莉西斯-科恩(Alexis Cohen)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凌晨5时被发现死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阿伦敦。

  这位25岁的女选手去年1月参加真人秀《美国偶像》海选时以“闪粉女孩(Glitter Girl)”(因其喜欢在脸上涂满亮粉)的称号而闻名,并在今年又再次回归海选现场,但从未能获得晋级比赛的机会。

  新泽西州海洋郡检察机关首席检察官迈克尔-莫亥尔(Michael Mohel)表示,两位过路人在街上发现了科恩的尸体并联系了警方。目前未有确切死因公布,警方将于明天进行尸检。(人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