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新季走向曝光 部分角色将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7:40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新季走向曝光部分角色将回归(图)

《邪恶力量》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邪恶力量》执行制片人兼编剧埃里克-科普克(Eric Kripke)、本-埃德拉(Ben Edlund)及塞拉-甘布尔(Sara Gamble)在展会后台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中透露了不少关于第五季的重要消息,如有些重要角色将回归等。

  Eric Kripke,剧集创作人及执行制片人

  Q:有很多问题有待您的解答。第四季最后一集中天使Zachariah说出的那句意味深长的“上帝已经离开了”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A:在我们《邪恶力量》的神魔故事线里,上帝暂时失去了踪影。

  Q:就像《怒犯天条》(Dogma)里讲的那样?

  A:有可能。有很多经典老片里的这种文化理念值得我们致敬,或者剽窃——到底选择哪个就取决于人品了。上帝不见了,他没在天堂里呆着。而那些并不那么亲善仁慈的天使掌握了行事权。这就是为什么Zachariah及他的同僚们心急火燎地迅速开始了天启。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等的有点不耐烦了而且当时没有人阻止他们。

  Q:上帝对这种混乱的情况是知情的还是只是大天使本背地里玩的肮脏手段?

  A:这我不能透露,因为——虽然上帝在这一季前半段并不会出现,但他肯定是会在第五季里出现的。试图探讨上帝的行为动机总是让编剧工作室笑声连连。我们会问,“上帝会怎么做呢?他在这一幕的动机到底是什么呢?”然后大家就会笑作一团,调侃着《绯闻女孩》剧组就肯定不会遇到这种问题。上帝肯定会出现的。我不会透露是什么时候或者是在哪儿,而且虽然他并不会在这季刚开始的几集里露面,但这一季是意义重大的一季,我们只给大恶魔露面的机会而不让大家看到上帝的样子。但是,一想到我们这样一个小小的电视剧竟然会涉及这两个大人物而且我们还要问出这么大的问题,我们就会大笑不止。希望大家不会觉得这一季无聊的要死。

  Q:你曾说过你的合约只签到第五季,也就是今年即将到期,但据说CW电视台董事长唐-奥斯托福(Dawn Ostroff)有意愿延长这个剧集。那么..。你有什么相关计划么?

  A:其实我们从未想到这部剧真的有走入第五个年头的可能。至少我是没想到,所以我确实是只签了五年,今年也确实是第五年了。我们将尽力把这个系列故事的最后一部分拍的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但我们也不会把话说死,毕竟继续拍摄第六季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没道理阻止另一个经典故事的开篇。但我们绝不会因此拍摄初衷,所以这个部分的故事还是要在这一季完结的,如果有下一季就有新的故事线出现的可能。我们一直在为此做准备,到时候看这一季的走向如何吧。

  Q:下一季你还会参与故事创作么?你不会就这么放手的吧?

  A:船到桥头自然直嘛。我最近刚开始第五季第六季的创作,所以现在我的脑子里可真是没有多余的空间去想第六季的事情,

  Q:我们能帮上什么忙么?

  A:我很有兴趣,但万事皆有可能,我们只能坐观其变咯。不过还是得先看这一季的走向如何。

  Q:电视台是怎么跟你说评论界对于第四季的好评大爆发的?突然之间所有看过第四季的评论家都在说,“嘿,这部剧还不错嘛..。”

  A:他们从头至尾都给与了我们至关重要的支持。他们对我们呈现的一切都表示了包容的态度。在CW的团队里,我们一直是坐在教室最后排的哥特小孩,他们从未尝试过把我们打扮的漂亮一点,不过那也不错。他们允许我们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他们允许我们拍自杀、死亡、流血的内容,允许我们在剧情里写到上帝和天使——会爆粗口又残酷无情的天使。他们放任我们在自己的小小疯狂实验室里乱折腾,对此我很感激。我会接受他们的好意并好好运用他们给我的创作自由。

  Q:卡斯迪奥在上季结尾时作出了反抗天界的决定,在新一季中会在这一点上大做文章么?

  A:卡斯迪奥将在第五季里被折腾得够呛。你们等会见面会上放的片花上就能看到了。他和大天使的战斗结果可不太妙。我告诉你在第一集里他死了,炸得粉碎。不过你们也看到了,Misha(天使卡斯迪奥的扮演者)也在这里,所以我就不透露太多了。他正在逃亡,他成了堕天使,其他天使都在追捕他,他被驱逐了,他和其他人一样感到茫然、孤独和惊恐。所有的人为了阻止天启的发生都紧密团结起来了。从根本上说就是四个好人在试图抵抗全宇宙,试图阻止天启。

  Ben Edlund(执行制片人)

  Q:在新一季的《邪恶力量》中,你又将给我们呈现怎样疯狂的故事呢?

  A:我们准备了许多很有意思的疯狂故事。我刚刚写完的那一集——这还是这季中我写的第一集——我们把Dean带到了遥远的未来。我们会看到天启后的一些发展,对此我不想透露太多,因为我们必须得保密..。对于能够放开来大展拳脚我们真的很高兴。相信我们在打破常规上已经颇有建树了,看看那个跟女孩呆在一起的7英尺高、喜欢看色情杂志、拼命灌酒的泰迪熊就知道了。真可怕,怎么有人会做出这种事呢?

  Q:Sam那边,这一季他似乎正在从恶魔血上瘾的问题上渐渐康复——

  A:他确实会有点上瘾的后遗症,没错。

  Q:Dean的故事线又是怎样的呢?

  A:我们试图传达一种理念,这两个人都逐步地要担负起他们肩上的重大使命。Dean的角色将不仅仅是“那个开Impala的”而已了。他从一个命定的司机变为了一个悲哀的参与者。他有更重要的使命——不过说到这点我得闭紧嘴巴了。换个角度问问看!说不定就挖出来了呢

  Q:关于那个恶魔(路西法)呢有什么能透露的么?

  A:路西法的创作过程很艰难。他得十分阴险狡诈。他是我们写到过的寿命最长的人了。大多数人觉得应该把他写得非常亲和。我觉得这确实是个解决方案!他可能确实是个温柔亲和的人。关键是,如果抛开以人类为中心的观点不看,他可能完全不是个恶人。并不是说我崇拜他,但我在一屋子人里肯定会先注意到这个人。就是这样。

  Q:Sam和Dean在上一季中一直存在冲突,但在路西法重生的那一瞬间他们很突兀地瞬间和好了。接下来他们之间仍会存在隔阂,还是就和好如初了?

  A:还会有很多隔阂横亘在他俩之间。他们都伤害了对方的家庭观念。如果他们只是说“我们之间确实存在问题,但是我们还是和好吧”是很不负责任的。(兄弟间)将会有很多冲突。

  Q:爸爸John Winchester何时才能从地狱回来呢?

  A:我们一直在探讨这个问题。他在哪儿?因为他就从地狱里跳出来了一小会儿,然后就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一旦路西法重生..。这还没有写入剧情,但我们确实有意图让地狱由于丧失威力而进入冻结期。这些..。我们将来会写到的,我会说服他们写的。

  Q:就是说两方都缺少力量?

  A:这部剧里的每个人都没有正常

  Q:能再告诉我们一些Meg回归的事么?

  A:(这我终于能回答了)她回来了,而且十分暴躁。她回来制造更多麻烦来了。

  Sera Gamble(执行制片人)

  Q:下一季里Dean主要要忙什么呢?

  A:一方面来说,他终于对“他确实对弟弟很生气”这一点妥协了。而有意思的是,在前面的几集我们会看到他继续全心全意地为这个家、为弟弟付出,我们总是让他陷入这样的状况,对着一大伙人,然后要他选“是救这些人还是去追弟弟?”

  这一季我很喜欢的一点就是Dean更像个男子汉了,他开始展现出一种我们从未见过的领导风范。不是说他本身没有这种能力,而是他以前从未遇到过要相应的情况,因为现在事关天启,会有很多涉及整个城镇的情况出现。会有整个镇被包围,然后所有的居民都躲到地下室之类的情况出现。

  所以我们将有机会在Dean的身上看到一种他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展现的稳重感觉。我们将深入探索连Dean自己都还不太适应的这一面。因为他只想提上枪去把弟弟追回来而已——因为,大家都知道,Sam总是不断地被绑架。恶魔们总喜欢说,“我要抓住Sam。”

  不过Dean现在身陷某些情况中,并不能就这么随意地跑开去追弟弟了,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成长和责任的意义所在。另一点在于,针对他的所为,他是否还能直面Sam也是第五季前半部分的重头戏。

  Q:Sam现在能照顾好自己了么?

  A:不管他有没有这个能力,他都必须得自己照顾自己了。这是我一向的观点——上一季也是一样。这就是他一直想要的,也他一直要求的,他为什么要同Ruby一直合作、为什么那么想独自干掉Lilith、为什么会同意喝恶魔血,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我想这么做,没必要征求你的同意。我就是想这么做。”这是手足之间都会有的那种剑拔弩张的紧张感的体现。

  Q:你很喜欢让Sam中圈套——还会有这类的事情发生么?

  A:我们还有的是折腾Sam..。和Dean的方法呢。物理上折磨是有局限的——我们已经试过杀了他们、扔进地狱等等一系列的事。但心理上的呢?那可是没有底线的。《邪恶力量》玩的就是心理上虐温家两兄弟。现在又多了个会经常出现的卡斯迪奥,他跟两兄弟相处时间长了,我们能看出他正一点点地被人类同化。当天使变得更情绪化、更像人类之后,心理上折磨他也就变得更容易了。到时候这种事情会有很多的。

  Q:在天启的大背景下你是怎么做到仍能写出幽默的剧本的?

  A:其实写作过程意外的容易。上一季过于阴郁了,简直是种自我折磨。特别是Sam要滑向暗黑的深渊,但天启很有意思。我们都写得很开心,都差点陷入癫狂状态。我们写了穿越到未来,骑士们都很幽默,路西法超级亲和——当然他仍然是个危险人物,人类成千上外地死去。地球上的人很可能都会死去,但是..。可能也存在黑色幽默的地方。很可能情况已经危急到,像整蛊怪(Trickster)一集其他一些稍微低一级的神都会参与进来。他们都很有趣。所以兄弟们的经历会是惊悚怪异,又戏剧性十足的。我觉得跟第四季比较下来这一季很多方面上都要好玩的多了。

  Q:我们在下一季中会经常看到路西法么?

  A:他是这一季中当仁不让的大反派,跟Lilith比较着说好了,在前几季里她的消息时不时地会传来,我们还能看到她的崇拜者、她的得力助手,而路西法露面的机会还要更多一些。我们为路西法找到了个很棒的演员,马克-佩莱格里诺(Mark Pellegrino),而且我敢说路西法肯定不愿意再回到地狱里去。他肯定最最不想回那个地方了,在第五季中他将会在世界各地制造麻烦。

  Q:还有什么角色要回归么?死了的也算。

  A:Jessica,Sam的前女友,将在第五季开始时的某一集里出现。我们让所有能找回来的猎人都回来了。Ellen和Jo(萨曼萨·费里斯Samantha Ferris,阿罗兰·塔尔Alona Tal)也将在一集中回归,还有Rufus(史蒂文-威廉姆斯Steven Williams)。

  (人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邪恶力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