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无意取代宝拉成“美偶”新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6:06  新浪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无意取代宝拉成“美偶”新评委

詹妮弗-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流言传出,著名歌手兼演员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有意接手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的工作,由于宝拉一直就自己的酬劳问题无法与《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剧组达成一致,所以洛佩兹希望能够取代宝拉成为新一位“美偶”评委。但近日洛佩兹的经纪人出面否定了这一说法。

  洛佩兹不会接受“美意”

  根据洛佩兹经纪人的说法,詹妮弗无意取代宝拉成为新一位《美国偶像》评委,“非常感谢大家的美意,但洛佩兹不会接受”。

  洛佩兹目前事业如日中天

  目前从詹妮弗-洛佩兹的个人情况看,她看上去不太需要现身“美偶”、成为新的评委。最近的洛佩兹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而2002年宝拉接受“美偶”邀请时的境遇与洛佩兹大不相同。虽然如果洛佩兹能够成为“美偶”新评委会增加她的媒体曝光度,但这将无疑会阻碍到她其他事业的发展。

  洛佩兹无暇接手“美偶”工作

  但洛佩兹根本忙到没有时间去担心自己的曝光度高不高。除了刚完成一部计划将在2010年上映的电影《后备计划》(The Back-Up Plan)之外,她还有一张即将在下半年上市推出的新音乐专辑。再加之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婚后生出的一岁多一点儿的一对龙凤胎,洛佩兹的生活真的非常忙碌。

  在这样的情况下,谁会真的相信洛佩兹会跨越整个美国大陆,把家搬到《美国偶像》的演播厅来、搬个椅子坐在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的身边,观看那些渴望在选秀节目中一举成名的人们呢?如果真的有人这么相信,那估计这一天是很难到来了。

  本周之内宝拉酬劳将会敲定

  另悉,本周之内宝拉将会和《美国偶像》剧组商定自己酬劳的问题,如果宝拉的酬劳问题得以圆满解决,那明年年初喜爱《美国偶像》的朋友们又能如愿见到原汁原味的《美国偶像》了。David/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