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伙伴》等三部剧集获得HBO下一季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7:20  新浪娱乐
《明星伙伴》等三部剧集获得HBO下一季预定

《明星伙伴》获得下一季的预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BO电视台于近日预定了下一季的《明星伙伴》(Entourage)、《真爱如血》(True Blood)及《大器晚成》(Hung),同时HBO电视台还对其他剧集的去留和新剧订购做出了决定。

  据悉,今年夏天《明星伙伴》、《真爱如血》(True Blood)及《大器晚成》获得了不俗的收视,在这三部剧集还未播完今夏本季,HBO电视台就爽快地预定了这三部剧集的下一季,喜欢该剧集的剧迷们在明年夏天能够继续看到他们的身影。

  至于喜剧《弦乐航班》(Flight of the Conchords),HBO电视台表示有意向订购该剧的第三季,目前正在等待该剧的主创兼主演杰曼尼-克莱门特(Jemaine Clement)和布雷特-麦肯齐(Bret McKenzie)的回复。

  此外,关于赌城美国大西洋城的历史剧《亚特兰蒂斯王国》(Boardwalk Empire),据知由著名导演马丁·斯科西斯(Martin Scorsese)执导的该剧试播集以递送到了HBO电视台。目前,HBO高层对该剧的表现比较满意。

  曾于2008年9月登上HBO电视台荧屏的喜剧《不列颠闹美国》(Little Britain USA)将不会再在HBO电视台上出现了。不过,HBO电视台仍和该剧的制片人保持着合作关系,双方打算启用全新的演员打造一部该剧的特别剧集。(Zephy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