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罪案调查处》女星宝蕾-佩雷特客串衍生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5:21  新浪娱乐
《海军罪案调查处》女星宝蕾-佩雷特客串衍生剧

宝蕾-佩雷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洛奇-卡罗尔(Rocky Carroll)确定将出演《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后,另一位原剧演员宝蕾-佩雷特(Pauley Perrette)也将客串出演该衍生剧。

  “她将会有一个转变,而且她将直接参与到案子的侦破过程中来,对她来说只是个有趣的小客串。”《NCIS:LA》制作人谢恩-布伦南(Shane Brennan)向媒体透露到。“我们打算让她在更多集中出现,而且可能不止有她。我现在还无法透露更多的细节。”

  另外,他还顺带介绍了刚刚制作完成的第一集的看点。本集故事发生在《NCIS》的“传奇1》和续集《传奇2》的四个月后。“故事开始于加伦(Gallen,克里斯-奥唐纳(Chris O'Donnell)饰演)回来工作的第一天,我们还可以看到他被枪击后的伤疤。至于究竟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谁是凶手?为什么要这么做?按照该剧的优良传统,这些疑问我们只能耐心等待答案。”

  此外,新加盟该剧的饶舌歌手LL Cool J的角色萨姆-汉纳(Sam Hanna)与加伦之间的故事还将在新剧中慢慢展开。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