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如血》新集引热议 剧情谜团逐渐揭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5:44  新浪娱乐
《真爱如血》新集引热议剧情谜团逐渐揭开(图)

《真爱如血》女主角苏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BO电视台的剧集《真爱如血》(True Blood)昨天播出了最新一集,引来观众们的热议。而几个一直萦绕在观众心头的谜团也正被一步步揭开。

  《真爱如血》的第二季,不仅在收视率上一路上扬,更是将大家带进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甚至有点电视剧《迷失》(Lost)的味道,从这一集中观众到底明白了什么呢?

  玛丽安是什么?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有人预言过,由米切尔-福布斯(Michelle Forbes)扮演的玛丽安(Maryann)其实是个女祭司。这个语言基本上说对了,玛丽安是酒神狄俄尼索斯的随从,阿什利-琼斯(Ashley Jones)扮演的达芙妮(Daphne)解释了,玛丽安实际上更像是魔鬼的随从,她把她的能量移植到人类体内,让他们疯狂地犯罪,即使有人会主动向她献身,最终她也会杀死这个献身者。

  杀人魔的追随者

  这样,大家也明白了玛丽安身边的蛋蛋(Eggs)其实是一个杀人魔的追随者。当然,蛋蛋并不知道玛丽安的真实身份,从昨晚他拿刀刺向达芙妮时可以看出他以前肯定也杀过人,只是他在杀人时并没有意识而是被操控了。

  期待真相大白

  在此期间,泰拉(Tara)和其他Bon Temps镇上的居民并不知道每次他们失去意识之后在那些特别的“晚会”上发生了什么。当大家看到泰拉听到阿尔林(Arlene)向她抱怨自己有着和她同样经历时,泰拉的表情告诉大家这件事情她不会善罢甘休的。尽管治安官安迪(Andy)一直觉得自己被和一帮怪人生活在一起,但如果顺利的话,大家还是希望他也能在这件事上出把力气,帮助大家搞清楚事实真相。

  杰森的担心

  另一边在太阳教会方面,杰森(Jason)还在担心自己是否会因为和斯蒂文-纽林牧师(Steve Newlin)的妻子睡觉而受到处罚时,其实教会的人早在将他妹妹苏琪(Sookie)关入教会地下室时就已经认为他是吸血鬼的支持者。

  背叛者

  苏琪已经发现,将自己和格德里克(Godric)出卖给教会的真正凶手就是雨果(Hugo),那么吸血鬼伊莎贝拉(Isabel)是否也参与到这个背叛事件中来,还是只是被自己的爱人所背叛了?如果格德里克真的像艾瑞克(Eric)所说的“没有人类能阻止他逃出来”,那么为什么他在帮助苏琪逃出教会之后依然留在了那里,是什么让格德里克无法脱身的呢?

  杰森的生死命运

  在这一集的最后,莎拉-纽林(Sarah Newlin)向杰森开了一枪,尽管那不是一把真枪,只是一只泰瑟枪和一发木质子弹,但杰森应该不会死掉吧? David/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