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电视台宣布评委宝拉离开《美国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17  新浪娱乐
FOX电视台宣布评委宝拉离开《美国偶像》

宝拉-阿巴杜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消息,FOX电视台日前宣布《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女评委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不会和《美国偶像》续约,将离开该节目。宝拉-阿巴杜也在Twitter网站上宣布自己将不会回归《美国偶像》。

  宝拉-阿巴杜在Twitter网站上表示:“我决定不会再回到《美国偶像》,对这个决定我很伤心。我会想念培育那些有才华的新人们的日子,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我可以从成为这个第一天起就是一个影响世界的节目的一部分。我最想说的是,我真的很感激你们对我不变的支持和那么多的爱戴。我真的很激动,尤其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毫无疑问拥有这世界上最好的粉丝们,我爱你们!”

  FOX电视台的官方声明则说:“宝拉-阿巴杜八年来都是《美国偶像》大家庭的最重要的成员之一, 我们很伤心她决定离开这个节目。即使她无法继续和我们一起走过, 我们仍然想说她是个拥有极大才华的人,我们祝她一切都好。”

  之前由于男评委西蒙(Simon Cowell)新合同年薪高达1亿美元,引起了宝拉也要涨薪的呼声,但是看来FOX电视台没有热情迎合她的要求。另一位女评委凯拉-迪奥嘉蒂(Kara DioGuardi)已经确定将在下一季回归《美国偶像》。(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