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争霸》第五季冠军揭晓 珍妮-梅森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7:43  新浪娱乐
《舞林争霸》第五季冠军揭晓珍妮-梅森胜出

珍妮-梅森

《舞林争霸》第五季冠军揭晓珍妮-梅森胜出

选手(左起)凯拉、布兰登、珍妮、埃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二千多万张观众投票,美国夏季收视较高的真人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五季在今天产生了冠军,最终18岁的女选手珍妮-梅森(Jeanine Mason)胜出,并获得了25万美元奖金。

  珍妮在周四的冠军夜上击败了四强选手中的另三位选手埃文(Evan),凯拉(Kayla)和布兰登(Brandon)。

  活泼的珍妮-梅森来自佛罗里达州,这次冠军也让她获得“美国最受喜爱的舞蹈家(America's Favorite Dancer)”称号。

  亚军19岁的布兰登-布莱恩特(Brandon Bryant)来自迈阿密。他和珍妮也是冠军呼声最高的两位。结果夜最终播出了两个小时,来自英国的女主持人凯特-迪利(Cat Deeley)最终揭晓了冠军。好莱坞柯达剧院的热情观众随即也发出了尖叫声。

  珍妮说:“我一直在我的生活中敬重这些非常棒的舞蹈演员和很好的人,我也一直想成为一个好的榜样,而且现场还有3000位观众在这里……”她哽咽了,而观众中也高声呼应。

  冠军结果夜早前,19岁来自的科罗拉多州的选手凯拉-拉多姆斯基(Kayla Radomski)被揭晓是第四名。 几分钟后, 21岁来自密歇根州的埃文-凯斯帕克(Evan Kasprzak)被告知他名列第三。

  在之前一晚的四强争夺冠军的表演赛后,共得到了2100万观众投票。

  而冠军结果夜主要是回放本季的精彩表演和逐渐揭晓选手名次。

  评委们也巧舌如簧,不断发出自己的评断,当然其中也包含了很多对珍妮的赞扬。

  评委亚当-桑克曼(Adam Shankman)对珍妮说:“我从来没想到珍妮冒出来,我从来没有想到你会出头, 但是你每周都占据主导地位。”

  同时身兼该节目制作人的评委奈杰尔(Nigel)也表示:“你容易发飙,你好强,你也有抱负!”

  下个月,第六季的《舞林争霸》又将开播 ,FOX电视台如此安排是为了填补《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在明年一月回归前的空白。(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