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主演基弗-萨瑟兰成美国薪酬最高电视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4:06  广州日报
《24》主演基弗-萨瑟兰成美国薪酬最高电视演员
基弗·萨瑟兰

  据新华社电 美国电视演艺界薪酬最高的演员是《反恐24小时》(《24》)中联邦特工杰克·鲍尔的扮演者基弗·萨瑟兰。在每一剧集中,他于虚拟恐怖主义袭击的危急关头奋力拯救美国,每集薪酬为55万美元。

  据报道,排名第二的是英国演员休·劳里,他主演医疗题材系列电视剧《豪斯医生》,每集薪酬是40万美元;第三名是犯罪题材系列电视剧《海军罪案调查处》主演马克·哈蒙,他的每集薪酬是32.5万美元。

  不过,男星查理·希恩同时身兼热播喜剧《好汉两个半》的演员和执行制片人两个角色,他的薪酬加起来多于上述3位明星,总共是每集82.5万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