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第六季剧透:新实习医生将会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32  新浪娱乐
《格蕾》第六季剧透:新实习医生将会出现

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电视台的当红剧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又有新的剧情新闻传出,包括第六季怎么开篇、编剧如何处理演员缺席、以及加入新的实习医生的等消息。

  我们已经知道的

  截止现在我们已经知道的《格蕾》第六季剧情包括,由T-R-奈特(T.R. Knight)扮演的乔治-欧麦利(George O'Mally)会离开这部剧集,而凯瑟琳-海格尔 (Katherine Heigl)扮演的伊兹(Izzie)在第一天的拍摄中“痛苦地”在床上躺了17个小时。除此之外,我们还知道扮演梅瑞德斯(Meredith)的女演员艾伦-旁派(Ellen Pompeo)因为怀孕,第六季的戏份将会相对缩水,但《格蕾》总编剧尚达-瑞姆斯(Shonda Rhimes)出面安慰大家,她已经为这段小插曲设计好了一个“可爱的故事”。

  梳理完这些我们已知的东西,我们一起来看看其他的剧透内容,通过这些已经泄露出来的细节,大致可以掌握一些这部ABC医务剧的发展走向。

  第六季的开篇

  《实习医生格蕾》第六季将会在今年9月24日进行首播,根据《电视指南》(TV Guide)杂志的报道,第六季的《格蕾》开篇不会像《绝望的主妇》 (Desperate Housewives)一样一下子跳到几年以后的故事中去,而是紧接着上一季的结束部分,伊兹陷入了昏迷,而乔治在关键时刻成功告诉了梅瑞德斯他是乔治,很显然,这一天西雅图格蕾丝医院的医生们都将会过得非常沉重,尤其那几位会有着“理所当然反应的”主角儿们。根据上一季末尾,由昌德-威尔逊(Chandra Wilson)扮演的贝利医生(Bailey)将会是对这一严重事件最为慌乱的人,她在和主任的对话中充分反应了她的心态——“我们都吓得要命!”

  没有格蕾的日子

  其他方面,尚达-瑞姆斯已经确认了梅瑞德斯将会因为产假离开剧组一段时间,乐观的说法是她将会尽快回归,瑞姆斯已经为格蕾的缺席设计了一段“可爱的故事”,有可能还会为她制作单独的几集剧集。

  瑞姆斯吐露她已经为新一季的每一个角色做好了准备时,所以她将努力地去整理已经有些混乱的剧情结构,再加之一些角色的离开和缺席,她身上的任务真的不清。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她说道:“没有了艾伦我们该怎么办?试想一下我们有一集里没有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我们会有办法解决的。”

  新的实习医生

  另外根据《娱乐在线》(E! Online)报道,第六季《格蕾》将会迎来至少三位新的实习医生。根据表述,这三位将分别是“一个有着软心肠的付出者、一个极端完美主义者和一个诡计多端的暗中破坏者”。这样的角色设定听上去和我们已经认识的几位前实习医生非常相似,尤其是那位“极端完美主义者”,不知道这是不是编剧们为了防止再次出现演员缺席而故意安排的替补角色准备活动。 David/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