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1届艾美颁奖礼改为全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59  深圳商报

  新华社洛杉矶8月12日电(记者 王军) 第61届艾美奖主办方12日宣布,定于9月20日进行的第6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所有奖项均在现场颁发,颁奖典礼整个过程将全程直播,以平息业内人士的不满。

  艾美奖颁奖典礼执行制片人7月份曾表示今年艾美奖包括电视剧编剧在内的8个奖项的颁奖活动不进行现场直播,而是提前录制下来,目的是给更受观众喜爱的剧集和明星留出更多时间。然而此言一出,立即遭到许多著名电视编剧的批评。他们认为,这样做会使这些奖项的地位下降,影响其创作的积极性。在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意见后,主办方随即决定改变立场,恢复全程直播。

  美国电视编剧协会和演员协会对于主办方的态度表示欢迎。他们分别发明声明,希望以这一举措为契机,增进双方的合作。

  一年一度的艾美奖是美国广播电视界最具权威的奖项,每年授予优秀的电视节目及为新技术开发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团体或个人,其提名范围涵盖从上一年6月1日至当年1月31日之间播出的电视节目。今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我为喜剧狂》获得包括喜剧类最佳剧集奖在内的22项提名,成为获提名最多的剧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