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科”先生计划回归《迷失》最后一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伊科”先生计划回归《迷失》最后一季(图)

《迷失》中的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热播美剧《迷失》(Lost)最后一季(第六季)开播时间临近,众多在过去5季中“死去”或被认为“死去”的角色很有可能将再次回归。任何“离去”的角色都可能在这季中出现,当然这也包括饰演伊科(Eko)的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Adewale Akinnuoye Agbaje)。

  “伊科的粉丝们一定也这么希望”,阿德沃尔在出席自己参演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首映时说到。

  当然,他也认为自己圆满完成了所有这个角色应该做的事情。他最后离开时也恰好正是编剧决定让他死得时候,但目前阿德沃尔正认真考虑回到小岛的可能。

  “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他说道,“我喜欢与《迷失》团队共事,而观众们也异常喜欢这个角色。甚至我在今年Comic-con动漫展出席《特种部队》的宣传活动时,人们问的最多的问题都是关于《迷失》的。这让我感觉非常不错,在离开一部剧集一年多时间后,自己在其中扮演角色还能被这么多人记得,真是相当惊喜。”

  参演协议也可能会很快签署。“目前我们正在商谈最终季的剧本,很多离开的其他角色也将回归。但现在来说这一切仍未确定。”他补充道。“但八九不离十了。目前我还没有参与最终季的拍摄或是签署任何协议。但我希望很快能达成协议。”

  就在上个月召开的Comic Con动漫展上,该剧的所有角色,无论是活着的还是死去的,都出现在了《迷失》的最后一季海报中。这是否代表所有角色都将在最终季回归,目前还未得到官方证实。随后克莱尔(Clair)、查理(Charlie)、香农(Shannon)确定出现在第六季的消息或许能让剧迷们猜出些眉目。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