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辛普森否认客串《美偶》 仙妮亚唐恩有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2:26  新浪娱乐
杰西卡辛普森否认客串《美偶》仙妮亚唐恩有望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否认客串《美偶》仙妮亚唐恩有望

仙妮亚-唐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从宣布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离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的客串评委名单就一直炒得沸沸扬扬,先是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接着是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最近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和仙妮亚-唐恩(Shania Twain)也被牵扯进来,不过两人的态度正好相反。

  杰西卡-辛普森否认客串

  对于《纽约邮报》关于她客串《美偶》的报道,流行歌手杰西卡-辛普森予以了否认。《纽约邮报》甚至还提到是杰西卡的父亲乔-辛普森(Joe Simpson)努力将她加入客串评委的行列。

  杰西卡的发言人对《美国周刊》表示:“这绝对不是真的。”他还透露杰西卡目前正在日本拍摄VH1电视台的真人秀新节目《美丽的代价》(The Price of Beauty)。

  乔-辛普森更是在博客中写到:“我现在在泰国,根本不可能像《邮报》说的那样,在城中努力让杰西卡接替宝拉-阿布杜的班。谎言什么时候停止啊?”

  仙妮亚-唐恩月底有望客串

  另一方面,加拿大籍乡村天后仙妮亚-唐恩却在考虑客串评委的问题。在家乡巡演结束后,她很有可能在8月30日至31日来到芝加哥参加《美偶》的录制。

  不管怎样,一直以来我们讨论的都是客串评委,那么真正代替宝拉的常任评委究竟在哪了呢?看来制片方一定要将这一悬念留到最后一刻了,我们甚至可以猜想,制片方也许真的用大批客串的形式来代替这一永久位置。(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