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第五季将播 剧组挑选新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14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第五季将播剧组挑选新演员(图)

《邪恶力量》两主角迪恩和萨姆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五季播出时间的临近,新季越来越多的细节也正渐渐浮出水面。除了此前公布的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客串恶魔角色,马克-佩雷里诺(Mark Pellegrino)将出演路西法(Lucifer)外,目前剧组人员正为一个名为杰西(Jesse)的新角色挑选演员,他将以轮换角色的身份出现在新季中。

  警告:以下内容含有部分剧透,请酌情观看

  杰西不同于一般的孩子,虽然他只有11岁,但他的智力远超于同龄孩子。他还是婴儿的时候就被人收养了,而且显然他还有某种特殊能力。而他自己也一直被这种不寻常的力量困扰着。随后我们发现他还面临着一个非常成熟的决断,即使他仍然带着孩子般的纯真:他信奉牙仙(Tooth Fairy)。

  到目前为止谁将扮演这一角色仍无定论,但显然人们对此并不会十分在意。更多的是关注这个牙仙的故事将如何进行。

  此前几季的《邪恶力量》都聪明地将儿童故事以一种反常而恐怖的形式进行演绎,包括活了的玩具泰迪熊、有着恐怖结局的童话故事以及使用烟囱诱拐孩子的圣诞老人。考虑到杰西这个角色将在多集中出现,看到人们虚构的一个角色如何用金钱和礼物跟孩子们换取乳牙将备受人们期待。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