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机边缘》第二季剧透:第一集有人丧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08  新浪娱乐
《危机边缘》第二季剧透:第一集有人丧命(图)

《危机边缘》剧照

《危机边缘》第二季剧透:第一集有人丧命(图)

《危机边缘》:门上的人影是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台的科幻剧《危机边缘》(Fringe)在第一季结束时给观众留下了几个大谜团,最近有媒体报道出一些该剧的第二季剧透消息,据说在第一集就有人要死去。

  第一季结尾留悬念

  第一季《危机边缘》结束时,结尾可谓是扣人心弦。女主人公奥莉薇亚(Olivia)突然间进入了一个“平行世界”,在那里她见到了巨力集团的掌门人威廉-贝尔(William Bell)。她从这个世界消失了前往了另外一个世界,她使用第一人称的角度开始向大家叙述故事。《危机边缘》的第二季会在下个月首映,比起整个剧集所讲述的情节,剧透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还是可以通过这些剧透内容来大致了解一下整个第二季的剧情走向。

  弗朗西斯的角色

  从扮演弗朗西斯探员(Agent Francis)的演员柯尔克-阿塞维多(Kirk Acevedo)公布的第二季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弗朗西斯显然将会在第二季首映中担任比以往更加重要的角色。

  有人陷入医疗事故

  在已知的剧透中我们可以知道,在第二季首映中,将会有一个人死去,有两个人接吻,另外一个人会陷入医疗事故。

  根据第二季的预告片,我们猜测应该是奥莉薇亚陷入了医疗事故,这可能是她穿越平行世界造成的结果。如果沃尔特(Walter)让儿子皮特(Peter)也穿梭于各个平行时空中,那为什么他自己或者皮特没有什么反作用效果显现出来呢?为什么我们会有奥莉薇亚会陷入这样情况的猜测呢?我们觉得这个副作用很可能和她当时进入斯考特探员(Agent Scott)思想时发生的事情一样。

  有两个人会接吻

  下一个剧透也许奥莉薇亚和皮特的粉丝看到会很高兴,我们认为也许在第二季首映时,是奥莉薇亚和皮特一起接吻。不过这仅是猜测而已,也许和皮特接吻的人是雷切尔(Rachel)也说不定。

  有一个人会死去

  最后一个疑团最难解决,到底是谁会在第二季一开始就死去呢?如果剧透的内容是真的,那这个死去的人很可能是弗朗西斯探员,他牺牲了自己来拯救所有人。这有可能也解释了梅格汉-马克尔(Meghan Markle)作为客串角色扮演一位新的FBI探员。但除了这个猜测之外,死的人也可能是妮娜-夏普(Nina Sharp)或者阿斯特里德(Astrid),但如果真的是他们中有人要死去,他们的死会显得有些无厘头。 Davi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