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演员乔-莫顿加盟第四季《兄弟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47  新浪娱乐
舞台剧演员乔-莫顿加盟第四季《兄弟姐妹》(图)

乔-莫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每一季《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总能带来新面孔,确定将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出现的则是资深舞台剧演员乔-莫顿(Joe Morton)。

  他将在这部ABC电视台讲述沃克(Walker)家族成员间感情纠葛的热门剧集的第四季中出演一个轮换角色,并且也是主要角色。莫顿将在该剧中饰演贾斯汀-沃克(Justin Walker,戴夫-安纳布尔饰演)的严厉的教授导师。他将在医学院教授解剖学,竭尽所能指导努力的贾斯汀这方面的技能。

  据报道,新一季《兄弟姐妹》将有大量内容值得观众期待。莫顿的角色将让贾斯汀顺利通过学业的想法变得更加困难,即便他曾经接受过所有医学培训。我们还能看到最小的孩子诺拉(Nora)和立志当一名医生的威廉-沃克(William Walker)已经长大成人。

  至于家族中的其他人,凯文(Kevin,马修-莱斯饰演)和斯科蒂(Scotty,卢克-马可法莱恩饰演)希望能有自己的孩子。他们还没有决定用什么样的方式得到,但他们更担心的是自己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诺拉和索尔母亲、不受人欢迎的外婆艾达(Ida)也将在新季中回归。对孩子们来说,无疑这将是一个巨大的灾难。

  显然乔-莫顿能够轻易胜任他的新角色。他在百老汇首次出演的就是经典剧目《毛发》(Hair),并因在音乐剧《Raisin》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托尼奖的提名。此外他已经在最初两季的《超人前传》(Samllville)和电影《终结者2:审判日》(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中饰演过一名医生。相信对他来说,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早已是轻车熟路了。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