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第六季宣传照曝光 五主妇化身斗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9:02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第六季宣传照曝光五主妇化身斗士

《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第六季宣传照曝光五主妇化身斗士

《绝望主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她们看上去可能很像亚马逊斗士,但她们是回归《绝望主妇》新季的紫藤街上的美丽女人。电视剧《绝望主妇》的制作者已经发行了第6季的两组宣传照。每张照片都暗示她们面临恋爱、口舌以及审讯和磨难的线索。

  在最新宣传照中,5名女主角——比莉、加布里埃尔、苏珊、凯瑟琳和丽奈特——穿着灰色丝绸晚礼服脚踏一堆艳丽红苹果。广告词“永远不要低估家庭主妇”暗示这一季你会看到5个好朋友拔弓弩箭,摆开架势。5个主妇各持武器。泰瑞·海切尔的角色苏珊举着一个盾牌,长裙掀起,美腿毕现。这可能暗示一系列秘密?因为深陷与前男友迈克的感情纠纷变成浪荡女的苏珊遭受其他主妇的攻击?迈克的未婚妻凯瑟琳(丹娜·德兰妮)手持一把重头棍棒,她发现了苏珊和迈克接吻吗?

  在另一张宣传照中,5名主妇身姿婀娜、妆容精致,服饰美丽,各自拿着一件物品,这中间可能藏着一系列秘密的另一线索。苏珊拿着一个标志性的红苹果,而丽奈特(菲丽西提·霍夫曼饰演)摆动一只玩具熊,由此可见斯加沃家的婴孩再上议程。难道是意外怀孕引发了家庭矛盾?加布里埃尔(伊娃·朗格利亚饰演)穿着繁复的鱼尾裙,一只手推动一台吸尘器,她被迫履行家庭主妇的责任吗?

  在记者会上,美国广播公司(ABC)透露:“苏珊和迈克因患难走到一起,丽奈特意外怀孕考验家人,比莉(玛西娅·克洛饰演)的婚姻解体,她发现自己爱上了另一名男子;加布里埃尔和卡洛斯(利卡多·安东尼奥·查维拉饰演)的家中迎来侄女安娜(麦阿拉·沃尔什饰演)却发现了意外之事;凯瑟琳担心失去迈克。”

  第6季第一集《What Wedding, What Way》将展示迈克在第5季结束时结婚。他娶了未婚妻凯瑟琳?还是选择了前女友苏珊?这场三角恋结结束了吗?第5季的结局暗示在迈克从他和凯瑟琳的婚礼逃走营救苏珊和M.J之后三人“大团圆”。从埃迪的丈夫手里救出苏珊后,迈克和苏珊激情拥吻。为了迷惑观众,特瑞·海切尔和丹娜·德兰妮都被拍到在片场穿婚纱。苏珊还有望升级成为祖母,因为女儿朱莉回家了,她宣布自己怀孕了。一户新家庭还将加入紫藤街。安吉·维勒塔、丈夫你尼克和他们19岁的儿子搬到了这里,但却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火炬木小组》中42岁的约翰·巴洛曼是否出现在第6季的紫藤街尚不得而知。在接受克里斯·莫雷斯的采访时,他无意中透露自己曾与该剧的执行制作人会面。他说:“你相信吗,我会成为《绝望主妇》中的一员。”(杨孝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