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新季将播 安藤和神秘人物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9:38  新浪娱乐
《英雄》新季将播安藤和神秘人物搭档

在《英雄》中饰演安藤的詹姆斯-凯森-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雄》新一季即将回归,其中安藤(Ando)的扮演者詹姆斯-凯森-李(James Kyson Lee)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他的角色将在新季中与一名神秘人物合作,而且绝对出乎观众意料之外。

  当《英雄》(Heroes)第四季回归时,剧中的超能英雄们都试图在经历过前三季的追逐大战后开始新的生活,这也包括安藤。他重新回到山形产业(Yamagato Industries)工作并过着正常人的生活。听起来有些无聊,但所有观众都知道大反派迟早会现身,而他也将再次投身到对抗敌人的战斗中去。这位后天通过注射药物获得能力扩增和能量喷射的角色究竟会有什么样不同的故事,相信观众都迫切想要知道。毕竟,詹姆斯-凯森-李在之前曾透露说:“他将与中村广(Hiro)重新开始新的工作,随后将投身到不同寻常的冒险中。”

  正常的工作和“不同寻常的冒险”到目前为止还仍将是个惊喜,但李也提到了有关他的超能力。“在新季第一集时,你将看到安藤正隐藏自己的能力。我们回到了原来的山形产业公司,而新的冒险也将很快展开。”

  在安藤和中村广将共同演绎一条相对独立的故事情节的同时,安藤却有另一些更值得期待的故事。“他将与该剧中某位神秘人物合作,这绝对是观众无法预料到的,”李说到。至于谁将成为他的新搭档?是冰晶女特蕾西(Tracy),彼得的母亲安吉拉(Angela)还是由T-Bag罗伯特-耐普(Robert Knepper)出演的名叫塞缪尔-苏利文(Samuel Sullivan)新人,看来只有等到开播才能见分晓了。

  有曲折的故事固然会令该剧更有看头,但若是像上季那样弯绕的太多,反而会让观众感到混乱,从而影响观感效果,希望新季不要再重蹈覆辙。

  据悉安藤将在总共19集的新季中出现12-15集,由此可见他将在这季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