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新季巨变 格蕾伊兹都将缺席数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6:39  新浪娱乐
《格蕾》新季巨变格蕾伊兹都将缺席数集

《实习医生格蕾》中的伊兹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ABC电视台热门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新一季在演员和剧情上将有巨变,除了扮演扮演女主角梅瑞狄斯-格蕾(Meredith Grey)的女星艾伦-旁派(Ellen Pompeo)要度产假离开几集之外,扮演伊兹(Izzie)的女星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Heigl)也将因为拍电影而离开几集。

  此外,剧中的西雅图医院将和另一所医院合并,将会由此引入几个新的医生角色。目前怀孕的艾伦-旁派近期的照片已经大腹便便,呼之欲出,近日她在赶拍要用她的两集戏份镜头,因此她将离开几集。

  而凯瑟琳-海格尔扮演的伊兹将从癌症中幸存下来。但是剧中的西雅图Grace医院将和同城对手Mercy West医院合并,因此这一季要有数位新的医生亮相。而因为这次合并,伊兹将被开除。她因为状态不佳而在合并中被开除了,所以会离开数集。凯瑟琳-海格尔也将在此期间拍摄她的最新电影《我们所知道的生活》(Life As We Know It)。

  合并也算掩护了艾伦-旁派的产假淡出。一些新医生、新主管和新护士们(可能由Robert Baker、Jesse Williams和Nora Zehetner扮演)会上演新的故事来填补主角离开的空缺。

  制作人仍然希望梅瑞狄斯-格蕾能尽可能地出演更多集,本周开始艾伦-旁派也开始预备一次拍摄两集戏份。

  西雅图的Grace医院和Mercy West医院合并的剧情曾是该剧编剧和ABC电视台高层为了将来剧情的设想,如果还要拍摄好几年的话。有消息说他们想学经典剧《急诊室的故事》(ER)那样拍个15年。

  无论谁怀孕了,暂别了或者其他原因离开了,编辑们都有一个扩大角色和场景的后备计划。所以,假如扮演男主角德瑞克(Derek)的演员帕特里克-德普赛(Patrick Dempsey)也要去拍部电影(有可能本季后期),新的合并医院仍然可能有新的计划和剧情。(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