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律与秩序》女星伊丽莎白-罗姆加盟《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57  新浪娱乐
《法律与秩序》女星伊丽莎白-罗姆加盟《英雄》

伊丽莎白-罗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英雄》(Heroes)演员阵容再次壮大。继此前俄尼-哈德逊等人确定加盟后,因在《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中饰演助理地区代理律师塞丽娜(Serena)而被观众所熟悉的女星伊丽莎白-罗姆(Elisabeth Rohm)也确定将出现在新季中。

  遗憾的是,NBC电视台只透露罗姆饰演的名叫劳伦-吉尔摩(Lauren Gilmore)的角色将在第八集出现,但会站在哪个阵营一边还不得而知。除了此前已知《越狱》T-Bag罗伯特-奈普(Robert Knepper)将干点坏事外,其他新加盟演员的新闻都是模凌两可,并没有指出他们将是正派还是反派。

  曾出演过美剧《天使》(Angel)和电影《麻辣女王2:美丽的要命Miss Congeniality 2: Armed and Fabulous》的罗姆一向在作品中站在法律的一边,因此很有可能在《英雄》中也不例外。但另一方面,如果让她出演恶人,相信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将在下周《新飞跃比佛利》(90210)新季首集中有客串演出的她目前正忙于一些电影的拍摄,包括与安东尼-迈克尔-哈尔(Anthony Michael Hall)等人合作的犯罪惊悚片《后果》(Aftermath)等。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