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冯德伦丁子峻争当美国“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4:07  广州日报
吴彦祖冯德伦丁子峻争当美国“英雄”(图)
丁子峻、冯德伦、吴彦祖(从左到右)

  本报讯(记者 王振国) 经历了第一、第二季的辉煌、第三季的恶评之后,美剧《Heroes》(英雄)第四季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在美国开播两个小时的首播集。《英雄》第三季收视跌破了千万大关。从早前圣迭戈动漫展透露出来的第四季剧情来看,除了增加新角色之外,第四季讲述的还是“英雄想成为普通人”的老套故事。

  故事老套 人物新鲜

  新一季主题依然是英雄要做普通人,有网友对此消息表示失望,认为在前三季之后这些主角们还是想回到过去并尝试做普通人的老套剧情“令人沮丧”,丝毫体现不了编剧的创造力。

  而第四季的新角色之一是来自《越狱》的罗伯特·内帕,他将会扮演一群流浪英雄的领袖塞缪尔,并且他会尝试招募更多英雄到他的队伍中。而Dawn Olivieri饰演的莉蒂亚也是新角色之一,是塞缪尔的手下。

  第六季将有中国“英雄”

  从第一季中由日本男演员冈政伟饰演的日本人中村宽,到最新一季中的安藤,《英雄》一直有利用亚洲元素。新的一季中,这两个日本角色将首次碰面,并共同演绎一个相对独立的故事情节。

  对于在一部主流美剧中设立亚洲人,NBC曾表示就是因为电视剧也存在不少日本观众,希望借此增加电视剧在亚洲的收视份额。而随着网络直播、下载的发展,越来越多中国观众也看到了《英雄》,因此制作方也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因此决定在第六季中增加中国男演员角色。

  据了解,目前《英雄》对中国男星的要求,一是要有性格,二是要帅气,当然英文水平也要好。在综合了不少中国男星后,最终剧组将范围缩小至吴彦祖冯德伦丁子峻身上。他们认为,这些演员身手也不错。目前NBC相关人士已到香港提前接触这些男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