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揭晓:《广告狂人》风光连庄最佳影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3: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第61届艾美奖(Emmy Awards)今天热闹登场。去年在艾美奖创下第一部有线电视频道节目勇夺剧情类最佳影集的《广告狂人》,今天击败《迷失》等对手,在这个奖项风光连庄。

  这两部影集正是去年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影集、剧情类最佳影集奖项得主,今年各自在同一奖项寻求蝉联,结果双双传出捷报。

  在竞争激烈的剧情类最佳影集奖项中,《广告狂人》今年面临《迷失》(Lost)、《豪斯医生》(House)、《三栖大丈夫》(Big Love)、Damages/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以法之名》(Damages)、《嗜血判官》(Dexter)与《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等对手挑战,最后仍然风光胜出。

  《超级制作人》抱走的是这个节目第三座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影集奖座。

  除了《超级制作人》之外,喜剧类最佳影集奖项今年入围的还有《办公室风云》(The Office)、《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盖酷家庭》(FamilyGuy)、《痞客二人组》(Flight of the Conchords)与单身毒妈》(Weeds)。

  《超级制作人》的艾力克。鲍温(Alec Baldwin)今晚在喜剧类影集最佳男主角奖项连庄。喜剧类影集最佳女主角则由《倒错人生》(United States of Tara,)的东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获奖。

  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绝命毒师》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金权游戏》葛伦。克萝丝(Glenn Close)赢得。

  最佳实境竞赛节目奖项中,绕着全球各地展开冒险挑战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惊险大挑战》(The_Amazing_Race)击败福斯电视台(FOX)超人气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而获奖。这也是《惊险大挑战》连续得到的第七座艾美奖最佳实境竞赛节目奖。

  第61届艾美奖(Emmy Awards)主要奖项得奖名单如下:

  剧情类最佳影集:《广告狂人》(Mad Men)。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以法之名》(Damages)葛伦。克萝丝(Glenn Close)。

  喜剧类最佳影集:《超级制作人》(30 Rock)。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超级制作人》艾力克鲍温(Alec Baldwin)。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倒错人生》(United States ofTara)东妮。克莉蒂(ToniCollette)。

  最佳实境竞赛节目:《惊险大挑战》(TheAmazing Rac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