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斯蝉联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后台被强灌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3:58  新浪娱乐

克洛斯蝉联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后台被强灌酒(图) 克洛斯蝉联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后台被强灌酒(图) 克洛斯蝉联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后台被强灌酒(图)
克洛斯凭借《裂痕》蝉联视后 克洛斯喜笑颜开 克洛斯欣赏奖杯

克洛斯蝉联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后台被强灌酒(图) 克洛斯蝉联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后台被强灌酒(图) 克洛斯蝉联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后台被强灌酒(图)
克洛斯遭强灌酒 克洛斯发表感言 克洛斯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6时许,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0日傍晚,第6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闹市区的诺基亚中心举行。女星格伦-克洛斯凭借《以法之名》蝉联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有意思的是,在后台她被好友灌酒。

  格伦-克洛斯凭借《以法之名》(Damages)第2次捧走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当她在后台被问及对于自己角色的评价时,她自称“帕蒂-霍伊斯(Patty Hewes)并不是邪恶的,性别原因左右了人的看法。如果她是一个男人,你们会觉得她邪恶吗?我不觉得。”克洛斯承认她对于这个角色并不是无所不知:“我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她聪明,能干,风趣.。.但是在拍摄第一季时,我有些困惑,因为我不知道结局如何,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这就像一部小说,21世纪版的狄更斯小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