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狂人》《我为喜剧狂》再夺艾美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2:51  GALA中国
《广告狂人》《我为喜剧狂》再夺艾美奖
获奖者合影

  《广告狂人》(Mad Men)和《我为喜剧狂》(30 Rock)再度巩固在美国电视剧的优势地位,昨晚在洛杉矶举行颁奖的第61届艾美奖上成为大赢家,分别获得了最佳剧情奖和最佳喜剧电视剧奖。

  在美国的电视剧市场上,《广告狂人》和《我为喜剧狂》的戏剧和喜剧实力依然不减,保留了他们去年的高度,再次证实了各自的实力。今年的艾美奖得主几乎是去年的翻版,一个60年代尖刻的广告公司辉煌的形象,已经第二年赢得了最令人垂涎的“最佳剧情类剧集”奖杯。

  《我为喜剧狂》这部连续剧已经是第三年了,因为它的幽默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所关联,这部系列剧的强势收视一直延续到今天。获得22项提名的《我为喜剧狂》最终捧得“最佳喜剧类剧集”,男主角亚历克·鲍德温(AlecBaldwin)也获得了“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

  1999年凭借《第六感》(Sixième Sens)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阳光美少女”托妮·科莱特(Toni Collette),这次因在《塔拉共和国》(United States ofTara)中发挥了一个健全家庭中多重性格的女孩,赢得了“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的奖项。

  而“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也是另一个自去年而来没有改变的奖项。葛伦·格洛斯(Glenn Close)保持《裂痕》(Damages)中富有经验的律师角色,获得最佳女演员的称号,这也是12年来,葛伦·格洛斯第三次获得艾美奖提名。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的奖杯,也毫无悬念的落入《超越罪恶》(Breaking Bad)中“化学教授”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的囊中。

  另外,“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的奖杯,回到了爱尔兰演员布兰丹·格里森(Brendan Gleeson)的手中。他在《不惧风暴》(Into the Storm)这部描绘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扮演丘吉尔的表现,再度赢得了观众们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