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不美 拿奖的全是老面孔

“艾美”不美拿奖的全是老面孔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克洛斯遭灌酒
“艾美”不美拿奖的全是老面孔
《广告狂人》导演马修·维纳手捧两座奖杯
“艾美”不美拿奖的全是老面孔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肯诺恩斯亲吻奖杯
“艾美”不美拿奖的全是老面孔
迷你剧最佳女配角安达斯鲁向家人报喜

  第61届艾美奖昨日揭晓,《广告狂人》和《我为喜剧狂》成为大赢家。

  过去的一年是美剧愁云惨雾的一年,但再困难也要“分果果”。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0日(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第61届艾美奖揭晓最终谜底,继提名大多都是老面孔之后,主要奖项的获得者也集中在几部大热剧上,几乎没有悬念可言,剧情类和喜剧类获得提名数量最多的《广告狂人》和《我为喜剧狂》分别获得了最佳剧集奖,其中《我为喜剧狂》轻松“三连庄”,播出三季来第三次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同时,《我为喜剧狂》的男主角艾力克斯·鲍德温还连续第三次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桂冠,女主角则是新剧《倒错人生》中的托妮·克莱特获得,剧情类男女主角奖被《绝命毒师》和《以法之名》瓜分,而《迷失》《24》的演员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

  银根紧新剧少《我为喜剧狂》三连庄

  由于经济危机,美国各大电视台都紧缩银根,电视剧制作经费也捉襟见肘,新剧上马更是谨慎,所以今年的艾美奖上大多都是老面孔。但再困难过年也得吃饺子,第61届艾美奖还是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下开场了。作为电视圈的奥斯卡奖,艾美奖致力于表彰过去一年在电视业贡献突出的电视人。《我为喜剧狂》再度成为最佳喜剧的得奖者,轻松“三连庄”。而男主角艾力克斯·鲍德温也将第二座艾美奖杯捧回家。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季里来《我为喜剧狂》客串的明星可不是一个两个,是“一帮”,除安妮斯顿外,还有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著名神探笑匠史蒂夫·马丁、《威尔和格雷斯》女星梅根·莫拉莉、Maroon5等等等等,群星助阵,《我为喜剧狂》想不火都难。

  颁奖长很无聊观众频上洗手间

  作为有线电视台作品中的佼佼者,《广告狂人》又一次做出了榜样,尽管乔·汉姆在最佳男主角奖项上输给了《绝命毒师》的布莱恩·柯蓝斯顿,不过同样是为AMC电视台争了光。纵观整个获奖名单,似乎和以往没有多少出入。“豪斯大叔”依然没有捧回最佳男主角,人见人爱的物理呆子吉姆·帕森斯也没能一鸣惊人。唯一令人感到欣慰的也只有《倒错人生》的托妮·克莱特一举拿下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以及《灵指神探》的克里斯汀·肯诺恩斯捧走喜剧类最佳女配角的奖杯。

  当晚长达三个小时的艾美奖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是惊喜不足,无聊有余,和观看CBS电视台其他节目没什么两样。现场的观众大多都很礼貌,在第一段插播广告的时间仍然耐心地坐在位子上。然而随着节目的进行,观众们再也坐不住了,越来越多的人起身到洗手间,或是水吧等地方聊天打发时间。颁奖典礼上,获奖者流水账式的感谢名单,和颁奖者尴尬的冷笑话,都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再度感受到一盆盆冷水泼过来。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