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主持人发挥出色 收视回暖但依然不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53  新浪娱乐
艾美奖主持人发挥出色收视回暖但依然不佳(图)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的出色发挥一定程度上挽救了逐渐失去观众的艾美奖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直播在收视率上比去年上涨了10%,各界对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也是好评如潮,但是由于当晚NBC在同一时间段直播了一场重量级的NFL橄榄球比赛,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的整体收视率仍然不佳。

  据尼尔森统计机构调查,今年艾美奖3小时的直播总共吸引了1330万观众观看,比去年1230万的历史最低记录高出了100万。纵观艾美奖历史,这届的收视率比前两年要高,排在历史倒数第3位。

  本届艾美奖,无论是主持人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还是节目本身都颇受好评,但是收视率却在直播开始之后呈每半小时下降一级的趋势。在直播开始时有1500万观众收看这档节目,而当《我为喜剧狂》《广告狂人》上台领走最高奖项时观众仅剩1100万。这两部剧集相对冷门对观众吸引力欠佳是收视率滑坡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方面,当晚NBC也直播了一场重量级的比赛,纽约巨人队对达拉斯牛仔——这是牛仔队新主场的开幕战,也创下来NBC周日橄榄球直播的最佳收视记录。这场比赛至少吸引了2500万观众观看,而艾美奖的收视率也因为这场比赛的播出而受到很大影响。(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