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演透露《英雄》第四季发展 “阿宽”可能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4:27  新浪娱乐
主演透露《英雄》第四季发展“阿宽”可能死去

冈政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第四季的回归,科幻剧集《英雄》(Heroes)将为剧迷带来很多变故,其中最震撼的是从第一季就伴随大家的英雄阿宽(Hiro)可能将死去。

  阿宽的扮演者,日裔男星冈政伟(Masi Oka)近日透露,他的角色已经患上了致命的疾病,并且在即将播出的“救赎”(Redemption)一集中,不确定能否生还。冈政伟说:“我们将请观众与阿宽一起踏上旅途,感受在最后的日子里他的体会。如果我们突然说,只是像感冒一样,没关系,那真的是在很多方面欺骗观众了。之前我们在内森-帕特雷利(Nathan Petrelli)身上做过类似的事,结果让他的死变得无足轻重。第一季中伊萨克-孟德斯(Isaac Mendez)之死和西蒙(Simone)之死很精彩,是因为那是一季的结尾。作为结局,我想很有必要重新设置危险的意义,那应该是一种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感觉。”事实上,《英雄》剧组之前让一些死去的角色再次出现,已经引起了剧迷的不满。

  冈政伟表示,阿宽以后会在他认为适当的时候穿越回来,纠正他认为是错误的,使未来按照他的想法变得更美好。在此过程中,还将与他的好兄弟安藤(Ando)和姐姐Kimiko来一次亲密接触。

  此外,伴随着神秘的嘉年华,很多新角色将加入《英雄》剧组。这其中包括因参演《越狱》(Prison Break)走红的反派男演员罗伯特-内珀(Robert Knepper),他将扮演嘉年华的领导,以及由雷-帕克(Ray Park)扮演的追随者。冈政伟解释说:“这有点像一次旅行上的嘉年华,不过超越了空间纬度。时空上和时间上的穿越将很常见,有点类似阿宽的超能力,但更加神秘。我还不能告诉你将向好的方向还是坏的方向发展。”

  马特-帕克曼(Matt Parkman)和安德里亚-帕特雷利(Andrea Petrelli)将继续面对塞勒(Sylar)进入安德里亚儿子内森(Nathan)身体里的问题。克莱尔(Claire)终于进入大学,与新室友关系甚为亲密。冈政伟说:“海顿(Hayden)与她的室友接吻了,接着就没有下文了。我的意思是,是浪漫关系吗?还是一般的朋友关系?或者仅仅是一次意外之吻?大家拭目以待吧。”(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