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尖叫颁奖礼《真爱如血》成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1:59  新浪娱乐
美国尖叫颁奖礼《真爱如血》成大赢家(图)
《真爱如血》第二季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Spike TV举办的尖叫颁奖礼美国时间前日(10月17日)在洛杉矶举行,人气僵尸剧集《真爱如血》共夺四奖成大赢家,梅根-福克斯成为科幻影后。

  《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勇夺最佳恐怖男演员奖,强尼-德普更代领最令人期待电影奖,他也负责颁奖给好友Keith Richards。大会全晚更玩恐怖气氛,提早庆祝万圣节!

  尖叫颁奖礼是特意表扬科幻、恐怖、奇幻及漫画式剧集及电影作品,当晚一班影迷纷纷打扮成吸血僵尸、丧尸等现身。当晚阵容强劲,请来杰西卡-艾尔芭、哈里森-福特、强尼-德普、摩根-弗里曼及托贝-马奎尔等颁奖。

  主演即将上映新片《爱丽斯梦游仙境》的强尼-德普更代表接受最令人期待电影奖,他也负责颁摇滚不死奖给好友、滚石乐队吉他手Keith Richards,当晚大赢家则是人气僵尸剧集《真爱如血》,除夺得最佳电视剧、最佳恐怖女演员奖、最佳反派奖外,而最佳恐怖男演员则由Stephen Moyer获得。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前晚则穿上黑红色唐装,颁终身成就奖给B级丧尸片始祖乔治-罗美路。“蜘蛛侠”托贝则颁漫画展Icon奖给名漫画家史丹利,史丹利更站在蜘蛛台从高空吊出场领奖,气势十足。

  《星空奇遇记》导演JJ阿伯拉罕则夺得最佳导演及最佳科幻电影,当摩根-弗里曼宣布当晚大奖终极尖叫奖由《星》胜出时,未有在《星》演出的威廉-夏纳竟上台指要代JJ领奖,其举动吓着了观众。也由于颁奖礼是录像,不少明星如昆汀及伍迪-哈里森也肆无忌惮地爆粗。

  另外,电影《暮城之光》也获最佳奇幻电影及由男星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夺突破男演员奖。而《暮城之光之新月传奇》的新预告片也在颁奖礼上首播。罗伯特-帕丁森日前受访时指对会否长期当演员感迷惘,更曾想过退出影圈。(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