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捉鬼者巴菲》导演及舞台演员加盟《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8:38  新浪娱乐
《捉鬼者巴菲》导演及舞台演员加盟《合唱团》

乔纳森-格罗夫

《捉鬼者巴菲》导演及舞台演员加盟《合唱团》

乔斯-温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导演乔斯-温登(Joss Whedon)及演员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将加盟FOX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剧组,参与该剧的拍摄。

  音乐剧导演能力获肯定 受邀执导音乐剧集值得期待

  随着今秋表现尚可的新剧《欢乐合唱团》(Glee)于上月获得FOX电视网整季预定之后,该剧组已开始招兵买马,扩大制作规模。近日,该剧组向导演乔斯-温登抛出橄榄枝,而乔斯-温登也很乐意接受《欢乐合唱团》剧组的邀请,于近日签下了执导一集的拍摄协议。

  尽管乔斯-温登打造的科幻剧集《玩偶特工》(Dollhouse)的表现不尽人意,但是他曾在超自然剧集《捉鬼者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中制作了一集音乐剧主题集,令人耳目一新。今年,他还邀喜剧明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参与制作了音乐短片《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Dr. Horrible's Sing-Along Blog),也获得不错的反响。由此,乔斯-温登执导音乐剧的娴熟能力可见一斑,这点自然获得了《欢乐合唱团》主创赖安-墨菲(Ryan Murphy)的赞同,他说:“乔斯-温登曾为《捉鬼者巴菲》导演了一集精彩的音乐剧专集。这个创意很棒,出乎人们意料,但这一集音乐剧却又和该剧颇为契合。我很期待他将在《欢乐合唱团》怎样展现他那开创性的才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乔斯-温登将执导《欢乐合唱团》,但是这并不会影响《玩偶特工》第二季的制作进程。据悉,乔斯-温登有望将完成《玩偶特工》第二季的拍摄之后,再从事《欢乐合唱团》的导演工作。

  舞台音乐剧演员登上大银幕 继而转战电视荧屏

  除了一位导演的加入之外,《欢乐合唱团》也力邀演员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的加盟。近日,据主创赖安-墨菲透露,这位参演由李安导演的2009年正喜剧电影《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Taking Woodstock)的演员,将以男声领唱的身份在该剧中出演五六集。

  据说在《欢乐合唱团》这部剧集中,由乔纳森-格罗夫扮演的角色可能将和莱阿-米歇尔(Lea Michele)扮演的雷切尔-贝瑞(Rachel Berry)发展一段恋情。巧的是,这两位演员曾在百老汇摇滚音乐剧《春之苏醒》(Spring Awakening)中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如果说两人真的来电的话,也是合情合理的。(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