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连》姐妹篇《太平洋》第二支预告片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6:49  新浪娱乐
《兄弟连》姐妹篇《太平洋》第二支预告片放出

约瑟夫-梅泽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HBO电视台对自己投拍的电视剧巨作、由《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原班人马打造的二战迷你剧《太平洋》(The Pacific)已经展开了一系列的大手笔宣传。

视频:迷你剧《太平洋》第二款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美国时间上周,HBO公布了两分钟多的幕后花絮。昨天,HBO公布了第二支宣传片,为明年三月份即将播出的《太平洋》造势。第二支宣传片重点展现约瑟夫-梅泽罗(Joseph Mazzello)饰演的三个海军陆战队士兵主角之一的尤金-斯莱杰(Eugene Sledge),尤金-斯莱杰也是这部电视剧的核心人物。

  这是斯皮尔伯格继《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之后第二部电视剧巨作,启用的都是《兄弟连》的原班人马,反映海军陆战队在太平洋战场上的故事,制作费破了美国电视剧制作费的纪录。(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