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快报:《贝蒂》恐谢幕 约翰梅尔发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过去的24小时,北美地区娱乐的镁光灯聚焦到了如下一些新闻。备受关注的列维-约翰斯顿为《花花女郎》拍摄裸照事件今天有了最新进展,不知道当自己孙子生父的裸露照片散布大街小巷的时候,萨拉-佩林作何感想。而约翰-梅尔带着个人第四张录音室专辑重返乐坛,并在访谈节目中表达自己结婚的心愿。《新月》依旧是全球瞩目的焦点,剧组成员对这部红遍全球的吸血鬼故事有着各自不同的看法。而曾经红极一时的时尚喜剧《丑女贝蒂》则很可能要跟观众说再见了。各位看客,不要眨眼,请继续随着文字描述通晓大洋彼岸的最新娱乐资讯。

 

好莱坞快报:《贝蒂》恐谢幕约翰梅尔发新专辑
《贝蒂》似乎要和观众说再见了

  “亨利”即将回归,《丑女贝蒂》恐于本季终结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曾经在ABC电视台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饰演贝蒂男友亨利(Henry)的男演员克里斯-格汉姆(Chris Gorham)通过个人推特(Twitter)证实,自己将会重新回到《贝蒂》剧组客串。不过克里斯强调自己并不会在剧组呆太久。看来,克里斯会像上季度结尾时一样只是回到熟悉的曼哈顿探望一下老朋友们。自从ABC官方将《贝蒂》的播出档期调整到美国当地时间每周五晚之后,该剧的收视率就一蹶不振。据悉,制作方已经开始了挽救收视的举动。最新的消息是官方计划将《贝蒂》的播出时间调整到周三十点档,填补被砍剧集《东镇女巫》(Eastwick)留下的空白。同时该剧的编剧已经做好了《贝蒂》在本季完结的准备。问题是编剧已经为贝蒂支离破碎的感情生活筹划好了结局么?不知道亨利的回归是不是会给剧迷们一点暗示。

好莱坞快报:《贝蒂》恐谢幕约翰梅尔发新专辑
约翰-梅尔的新专辑依旧出色

  约翰-梅尔宣传新专辑,表露成家心愿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四座格莱美(Grammy)最佳流行男歌手奖获得者约翰-梅尔(John Mayer)个人第四张录音室专辑《战争研究》(Battle Studies)面世。今天,梅尔携新专辑接受当地媒体专访时表达了自己渴望成家的心愿。梅尔表示“每一个人都渴望安定下来,如果我的第一段感情非常顺利的话,我想我现在已经结婚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宝贝了。”同时约翰也表示自己对每一段感情都是非常认真的,“我每一次的恋爱都希望有一个好结果。”不知道梅尔的这番话是否打动了女友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心呢?据悉,梅尔在这张全新专辑中尝试了更新的编曲方式,希望来年的格莱美还会为梅尔的不断创新所感动。

好莱坞快报:《贝蒂》恐谢幕约翰梅尔发新专辑
列维公布了首张裸露照片

  列维公布首张《花花女郎》裸照,公然蔑视佩林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著名女性杂志《花花女郎》(Playgirl)公布了美国阿拉斯加州前州长萨拉-佩林(Sarah Palin)孙子的亲生父亲,列维-约翰斯顿(Levi Johnston)为该杂志拍摄的首张艺术裸照。在这张照片中,列维赤裸上身,眼神魅惑。不过经列维的经纪人泰克-琼斯(Tank Jones)证实,列维为该杂志所拍摄的照片中不会出现正面全裸的特写图像。列维今日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尽管知道自己儿子的外婆,萨拉-佩林对自己拍摄裸照行为颇为不齿和揪心,但列维表示“我并不在乎她说什么或者看到了什么”。在2008年底的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作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的佩林曾突发声明,称自己17岁的女儿已未婚怀孕五个月,而作为这个私生子生父的列维也顿时成为新闻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其为《花花女郎》拍摄裸露照片的决定更是让他成为今年全美的话题人物。

好莱坞快报:《贝蒂》恐谢幕约翰梅尔发新专辑
《新月》剧组成员对影片有着不一样的理解

  《暮光》剧组畅谈吸血鬼,原作者声称已然厌倦

  近日,来自热门吸血鬼系列电影《暮光之城》(Twilight)剧组的原著作者斯蒂芬妮-梅耶尔(Stephenie Meyer)在最近接受奥普拉(Oprah)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暮光的系列小说(原创故事)还会不会出第五集,但我现在就已经对吸血鬼开始厌倦了。”而剧组其他的演员对这个让他们名声大振的主题是否也持一样的态度呢。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举行的《新月》(New Moon)的首映礼上,当地媒体就这一问题采访了各位演员。男主角罗伯特-帕廷森(Robert Pattinson)表示自己“明年还有很多事要做,要暂时和吸血鬼说再见了。何况,最开始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在扮演一个吸血鬼。”而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则表示,“我并没有把它看做一部吸血鬼故事,事实上,我并没有感觉到我是在和一个吸血鬼演对手戏。”看来,两位主演还是对这部让他们迅速窜红的剧集保有深厚感情的。(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