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习医生格蕾》将推出网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53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格蕾》将推出网络剧(图)

其乐融融的格雷斯医院医生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电视台将于美国时间11月19日起,开始推出《实习医生格蕾》的网络剧。这个系列主要展现的是此剧目前几个实习医生的生活,并将与正剧的剧情产生交集。网络剧将对一些在剧集中无法有太多表现的角色进行深入刻画。

  为了在更多的媒介平台上宣传ABC电视台,并让观众随时随地都能欣赏到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迪斯尼和ABC电视集团宣布,将推出《实习医生格蕾》的网络剧——《西雅图格雷斯医院:随叫随到》(Seattle Grace: On Call)。这部网络剧共有六集,每一集片长四到五分钟。《实习医生格蕾》的出品人兼执行制作人珊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网络剧的形式更深入的展现西雅图格雷斯医院中的角色。网络剧中的剧情会与剧集本身有很多交集。这些实习生们会通过短短几分钟时间让观众们爱上他们的。我们希望粉丝们会喜欢这个新的形式。网络剧将在11月到明年1月之间,当剧集重播时,在我们的网站上独家播出。”

  网络剧剧情发生地点主要在医院旁乔(Joe)的酒吧里,使用如《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一样的写实摄影手法。主要参演的演员有饰演酒吧老板乔的斯蒂芬-贝利(Steven Bailey)、饰演实习生史蒂夫(Steve)的马克-索尔(Mark Saul)、饰演实习生梅根(Megan)的茉莉-基德(Molly Kidder)、饰演实习生皮尔斯(Pierce)的乔瑟夫-威廉森(Joseph Williamson)、饰演实习生格瑞西耶拉(Graciella)的歌莉娅-加拉伊娅(Gloria Garayua)、饰演实习生赖安(Ryan)的布兰登-斯高特(Brandon Scott)、饰演里德-亚当森(Reed Adamson)的诺拉-兹特纳(Nora Zehtener)和饰演查尔斯-丹曼(Charles Denman)的罗伯特-贝克(Robert Baker)。

  《西雅图格雷斯医院:随叫随到》系列网络剧播出时间表如下:

  11月19日,第一集

  12月3日,第二集

  12月10日,第三集

  12月17日,第四集

  1月14日,第五集

  1月21日,第六集

  1月27日,《西雅图格雷斯医院:随叫随到》幕后花絮 (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