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7届艾美奖揭晓 英国再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6: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纽约11月23日电第37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23日揭晓,英国独得10项大奖中的5项,这是继去年夺得7项大奖后,英国再次成为本届国际艾美奖的最大赢家。

  英国演员包揽了最佳男女演员奖。本·惠肖因在《刑事司法》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朱莉·沃尔特斯因在《在瑞士的日子》中的不凡表现而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此外,英国的《弃婴》《蒙娜丽莎的诅咒》以及《金钱崛起》分别获得最佳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奖、最佳艺术类节目奖以及最佳纪录片奖。

  中国影视作品今年再度积极参评国际艾美奖,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极限救援》获得最佳男主角和电视电影两项提名,但最终与奖项失之交臂。

  国际艾美奖是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和电影界的奥斯卡奖以及音乐界的格莱美奖并称为世界三大娱乐盛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