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公开新集片花 ABC调整播出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7:00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公开新集片花ABC调整播出时间

《丑女贝蒂》剧组在巴哈马群岛拍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4日播出的这集《丑女贝蒂》(Ugly Betty)将带领观众来到风景优美的热带群岛巴哈马,ABC电视台提前公开了8段这一集的预览视频。

  提示:以下内容涉及剧情,请读者酌情观看

  在热情而狂放的巴哈马,所有事情都变得热力四射,当然还充斥着沉浸在爱情中的情侣。这一集的客串明星包括夏奇拉(Shakira)、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和贝基-纽顿(Becki Newton)的哥哥马特-纽顿(Matt Newton)。

  在这集“巴哈马三角恋”(Bahamas Triangle)中,贝蒂、马特和阿曼达(Amanda)之间的三角关系正式爆发,除此之外周围还有其他陷入恋爱的角色。在这片大西洋的度假胜地上,一切似乎都那么美好,甚至还能碰上明星夏奇拉(扮演自己)。威莉(Willie)暴怒,因为佩内洛普-格雷布里奇(Penelope Graybridge,克里斯蒂-布林克利饰演)阻挠她获得渴望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她发现康纳(Connor)竟然还活着。此后贝蒂的拍摄工作完全搞砸了。正当马克因岛上没有追求的目标而郁闷时,他发现了有着火辣胸肌的特洛伊(Troy,由马特-纽顿扮演),并把他带回了家里。希尔达(Hilda)对博比(Bobby)又旧情复燃。其他具体内容,请期待当地时间本周五晚9点播出的这集《丑女贝蒂》。

  此外,据内部人士透露,因不满当前收视情况,ABC打算调整《丑女贝蒂》播出时间,将从目前的周五晚9点调整到原来《东镇女巫》(Eastwick)的播出时段、周三晚10点。并至少有一季将在这个时段播出,联想到之前剧集可能要被砍的传闻,改变播出时间段恐怕不是什么好兆头。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