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取消亚当-兰伯特演出 同性恋组织发表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07  新浪娱乐
ABC取消亚当-兰伯特演出同性恋组织发表抗议

兰伯特的“基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爆料,在ABC电视台决定取消目前极富争议的美偶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的两次演出之后,美国最大的同性恋组织认为该电视台歧视同性恋,向ABC表示了抗议。

  亚当-兰伯特在全美音乐颁奖典礼(AMA)上表演了同性之吻后,有关他的话题就从来没有停止过。ABC电视台本来安排他在《吉米夜间访谈秀》(Jimmy Kimmel Live)上演出,还准备让他出席该电视台的另一个新年节目,但AMA之后这两项活动都被取消。美国最大的同性恋组织GLAAD向ABC电视台发表了抗议,认为ABC电视台歧视同性恋。

  ABC专门向GLAAD发表了一份声明,说取消亚当-兰伯特的演出安排完全不针对他的性取向,而是这名歌手在演唱时,没有经过电视台的同意擅自表演同性之吻,让电视台不放心。

  GLAAD也回复了ABC一份声明,声明中说:“ABC电视台的节目中出现过不少同性恋和变性人,也有不少同性之吻。所以亚当-兰伯特和他的键盘手接吻应该对ABC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

  不过,阿德里安-布罗迪(Adrien Brody)和哈里-贝瑞(Halle Berry)曾在200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接吻,这一举动也没有经过ABC的同意,但之后二人当中没有哪个被ABC拒之门外。

  目前GLAAD正在向ABC电视台确认是否真的对亚当-兰伯特不放心,以后都禁止出现这名歌手出现在该电视台。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