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女镇》1月回归 “老友记”主演小规模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2:16  新浪娱乐
《熟女镇》1月回归“老友记”主演小规模聚首

莉莎-库卓(左)和柯特妮-考克斯(右)在《熟女镇》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剧集《熟女镇》(Cougar Town)将会迎来一名客串演员--主演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在《老友记》(Friends)中的老朋友莉莎-库卓(Lisa Kudrow,饰演菲比)。莉莎-库卓登场的这集《熟女镇》也被命名为《友情》(Friendship)。

  执行制作人比尔-劳伦斯(Bill Lawrence)谈到这一集说:“两位老友不像再在剧中扮演朋友,于是我们把莉莎-库卓的角色改动了一下。她将在剧中扮演一个很不讨人喜欢的皮肤科医生,但她医术高明,柯特妮-考克斯的角色不得不去找她。她们二人刚一见面就开始讨厌对方。这部分情节将会很有趣。”

  《熟女镇》将在明年1月6日回归。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