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秀《杰克逊兄弟:一个家族王朝》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20  新浪娱乐
真人秀《杰克逊兄弟:一个家族王朝》开播(图)

《杰克逊兄弟:一个家族王朝》的宣传海报,可惜,王者并不在上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兄弟们的真人秀纪录片《杰克逊兄弟:一个家族王朝》(The Jacksons:A Family Dynasty)将开播。

视频:纪念流行天王 杰克逊兄弟秀即将开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部由杰基(Jackie)、蒂托(Tito)、杰梅恩(Jermaine)和马龙(Marlon)四位兄弟共同主演的迷你剧将在美国有线电视台A&E频道播出,全剧共分六集,每集一小时。《杰克逊兄弟》原本只为纪念杰克逊五兄弟演唱组(Jackson 5)成立四十周年,但由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辞世,兄弟四人决定也将此剧作为对弟弟的纪念。

  杰梅恩和杰基都认为天堂里的弟弟会为这部真人秀剧集感到自豪。

  杰梅恩说:“迈克尔会感到自豪的,因为当我们开始做这个时,他告诉我们要确保真实,我们做到了。而且不止这样,这部剧很高尚。”

  杰基说:“我想他会自豪的。我们几个为这部剧竞争,但那是兄弟间有益的竞争。这将会十分令人兴奋,我们将被全世界看到。”(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