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皮尔伯格监制美剧《太平洋》即将正式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8:48  春城晚报

  斯皮尔伯格《拯救大兵瑞恩》《兄弟连》后,再一次把目光投向战场。由他监制的美剧《兄弟连》姐妹篇《太平洋》将于3月14日周日晚正式开播。另一方面,梦工厂还准备将一战小说《战马》搬上大银幕。电影《战马》改编自畅销作家迈克尔·莫珀格的小说。梦工厂已经买下了该小说的版权。目前,梦工场并没有证实斯皮尔伯格是否会亲自执导该片。但他们将尽快启动《战马》的拍摄工作。

  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仍然是《太平洋》的制作人。与《兄弟连》讲述二战美军在欧洲战场的故事不同,《太平洋》主要讲述3个海军陆战队士兵在太平洋战场的遭遇。《太平洋》一共只有10集,但成本却高达2亿美元,平均一集1000万美元,是有史以来最贵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