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季《美国偶像》改规则 决赛人数回归24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7:57  新浪娱乐
第九季《美国偶像》改规则决赛人数回归24名

《美国偶像》第九季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去年的变革,《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在新一季即将重新回归大家所熟悉的Top24模式。相较之前的从36名选手中投票选出前12名,“美国偶像”将规则改回以往的24名选手进入决赛,观众再从中进行投票。

  今年1月份播出的“美国偶像”第八季对比赛规则进行了修改,首先是加入了一位新的评委凯拉-伊丽莎白-迪奥嘉蒂(Kara Elizabeth Dioguardi),将好莱坞周从一周延长至两周,复活赛重新回归以及决赛入围者增至36名。另外,由于凯拉的加入,这由原来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和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的三人评委组合扩增到四人。

  不久前,在主持人瑞恩-西可莱斯特(Ryan Seacrest)和“毒舌”评委赛门-考威尔(Simon Cowell)等先后以“翻番”的价钱与《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续约后,宝拉-阿卜杜(Paula Abdul)也开始了续约谈判艰苦的拉锯战,而最后的结果已经众所周知,担任“美国偶像”评委八年的宝拉-阿卜杜(Paula Abdul)与制片方分道扬镳。

  而自原评委宝拉-阿卜杜(Paula Abdul)宣布离开后,《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四位评委的位置一直“虚位以待”,期间不断有客串评委加入的消息公布,但现在正式的常规评委终于“浮出水面”——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宣布加盟《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此外,海选时的客串评委阵容也相当强大,包括: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凯蒂-派瑞(Katy Perry)、凯莉-克莱克森(Kelly Clarkson)、乔-乔纳斯(Joe Jonas)、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仙妮亚-唐恩(Shania Twain)、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克丽丝汀-钱诺维兹(Kristin Chenoweth)和艾薇儿(Avril Lavigne)。

  第九季《美国偶像》即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开播。(卢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