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城警事》演员加盟《真爱如血》 将演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4:08  新浪娱乐
《南城警事》演员加盟《真爱如血》将演同性恋
凯文-亚历詹卓
《南城警事》演员加盟《真爱如血》将演同性恋
《真爱如血》中的同性恋角色拉菲耶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影星凯文-亚历詹卓(Kevin Alejandro)将加盟《真爱如血》(True Blood)剧组,出演该剧的第三季。他的角色是剧中同性恋拉菲耶特(Lafayette)的爱慕对象。

  报道还称,该剧的第三季几乎每集都有凯文-亚历詹卓的表演。凯文-亚历詹卓饰演的角色名为耶稣(Jesus)。这个角色在剧中照顾拉菲耶特的妈妈,因此与拉菲耶特相识。

  拉菲耶特在剧中有一句令人映像深刻话是这么说的:“耶稣和我同意见见其他人,但这不代表我们之间就再也不联系了。”看来他和耶稣的确会联系的更加频繁了。

  《真爱如血》的第三季已经开始制作了,这一季增加的其他演员还包括丹尼斯-欧赫尔(Denis O'Hare)、马绍尔-奥曼(Marshall Allman)、西奥-亚历山大(Theo Alexander)、格兰特-鲍尔(Grant Bowler)、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以及琳赛-帕斯非尔(Lindsay Pulsipher)。

  除了出演《真爱如血》,凯文-亚历詹卓还在《南城警事》(Southland)中扮演角色,据称这两个角色应该不会在凯文-亚历詹卓的日程表中发生冲突。和《南城警事》这部已经被砍过一次的剧比起来,《真爱如血》的生命力明显要旺盛很多。凯文-亚历詹卓在《真爱如血》剧组待的时间可能还比在《南城警事》中要长。除了上面提到的两部剧,凯文-亚历詹卓还出演过《极速狂奔》(Drive)、《律政狂鲨》(Shark)、《丑女贝蒂》(Ugly Betty)以及《单身毒妈》(Weeds)。

  《真爱如血》的第三季将在今年六月开播。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