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蒙-考威尔宣布将离开《美国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4:2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周一下午,《美国偶像》元老级评审西蒙·考威尔正式宣布今年的第九季《美国偶像》将是他最后一次担任该节目的评委。据悉,西蒙的离开是为了全身心投入福克斯电视台的美国版The X Factor中。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西蒙在周一表示:“也曾商量过让我兼任两个节目,但从实际的角度考虑这么做是行不通的。我认为就像是一个好队员和一支好球队的关系,球员和球队必须默契配合最后才能产生好的结果,《美国偶像》虽然已经让我融入很多,但它始终不是我自己的节目。”

  为了挽留西蒙,《美国偶像》给他开出了更高的合同金额,但西蒙觉得这和钱没有关系,“我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今年我想离开《美偶》的想法从未如此强烈过,我们都希望可以在一个节目的最高点离开,现在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据悉,西蒙已经正式和福克斯电视台签订了美国版The X Factor的合同,在签约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西蒙表示:“我之所以要在美国开办这个节目,是因为我在这个过程中会挖掘出真的有天赋的人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