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皮尔伯格汉克斯联手 《兄弟连》姐妹篇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03  华龙网-重庆晚报

  “这是一部关于人类灵魂堕落的剧集,这不仅仅是美国人和日本人的战争,更像是士兵拯救自己的战争。”

  ——斯皮尔伯格

  在美国HBO电视台一推再推、吊足了粉丝胃口后,日前终于宣布,由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共同担当执行制作人的战争连续剧《太平洋战争》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首播。

  耗资两亿仅拍10集

  《太平洋战争》是《兄弟连》的姐妹篇,主创也多为《兄弟连》的班底。该剧共10集,总时长10小时,总投资高达2亿多美元,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战争片,也是有史以来最贵电视剧,准备赶超《兄弟连》当年的收视神话。

  制作不逊美国大片

  《太平洋战争》制作规模可以与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相媲美。作为执行制片人,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对场景、道具甚至群众演员的要求都近乎苛刻。虽然是在澳大利亚取景拍摄,《太平洋》的后期电脑制作和《兄弟连》一样都是在英国伦敦完成。很多大气的场景和宏伟的战争画面都是由昂贵的电脑特技完成的,这也是成本高昂的主要原因。

  幕后  

  粉丝热盼两年多

  自从2007年8月该剧开拍,痴迷于2001年战争剧《兄弟连》的粉丝们就在翘首企盼着这部姊妹篇的放映。美国HBO电视台在为该剧做足保密工作的同时,还不忘时不时播放剧中的精彩片花,吊足粉丝的胃口。该剧拍了两年多,仅拍10集,跟一些几个月就完成的几十集的电视剧相比,无疑更严谨和精细。

  在HBO相继放出了4段预告片之后,原定于在2009年年底开播的《太平洋》终于确定播出时间,该剧每周播出一集,在5月16日完结。

  演员没有请大牌

  和《兄弟连》一样,《太平洋战争》没有请大牌影星加盟,而是起用了三个颇有潜力的演员。詹姆斯·贝芝·戴尔饰演莱基,他因为在《反恐24小时》的第三季中饰演切斯而被观众所熟知。乔恩·塞达饰演巴斯龙,他曾经是一名职业拳击手,后来在《绝地战警2》《鬼语者》等电影中崭露头角。约瑟夫·梅泽罗饰演斯莱治,他曾在1993年的《侏罗纪公园1》中饰演了小男孩蒂姆。其他的配角都是找的澳大利亚当地演员。

  情剧阵容  

  三名大兵的抗日历程

  《太平洋》的保密工作非常好,至今我们只能零碎拼凑该剧的主线:从三个角度讲述了三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莱基、斯莱治和巴斯龙在二战太平洋战场上的故事。故事以三名战士和伙伴们在瓜达尔卡纳尔丛林和日军交战开始,然后穿越险恶的格鲁彻斯特岬雨林、跨过贝里琉到达硫磺岛黑沙滩,最后在冲绳战场获得了艰苦的胜利,并在日本宣布投降的那一天返回家乡。《太平洋》几乎涵盖了美军在太平洋战争中的重要战役。

  热门美剧春季回归

  《绝望的主妇》第6季 1月3日已开播

  《英雄》第4季 1月4日已开播

  《豪斯医生》第6季第10集 1月11日已开播

  《美国偶像》第9季 1月12日已开播

  《24小时》第8季 1月18日开播

  《迷失》最终季 2月10日开播。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