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机边缘》剧透:沃尔特与威廉即将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54  新浪娱乐
《危机边缘》剧透:沃尔特与威廉即将见面(图)

沃尔特与威廉两名关键角色即将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FOX电视台《危机边缘》(Fringe)的编剧们已经为第二季收尾做好了准备,在第二季的最后他们将为观众们献上一场期待已久的大戏,沃尔特-毕肖普(Walter Bishop)终于要与神秘的威廉-贝尔(William Bell)博士再次见面了。

  沃尔特和威廉即将重聚

  《危机边缘》制片人兼导演阿齐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向媒体透露,“本季的最后沃尔特和威廉将会碰面,这两个角色已经背负了太多的戏份,是该让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了,出演两名角色的演员约翰-诺布(John Noble)与奥纳德-尼莫(Leonard Nimoy)都非常非常的出色”。

  本季末关注的焦点

  沃尔特和威廉的重聚只是众多《危机边缘》本季即将解开的谜团之一,高斯曼表示:“我们将会集中关注皮特(Peter)真正的身份,到底沃尔特在过去做了什么,而他在未来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在本季的末尾我们会带领观众前往另一边的世界。”。

  第二季的结束令人期待

  当谈起本季收尾的工作时,曾经凭借《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高斯曼兴奋地介绍道:“我们将会尝试着将本季的最后两集做成一个奇异事件,有点像电影制作的感觉,这个剧集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故事,而现在我们正在做的仅像是它的一个迷你版本。”

  编剧们这么煞费心机的安排,是否意味着《危机边缘》将会做出正在讲述故事的结束呢?面对这样的疑问高斯曼解释道:“好故事通常不仅都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束,而且也给人一个继续持续下去的期待,我们不会采用让角色消失草草结束的收尾方式,我们会把它当做是一个故事短暂的结束,而不会作为整个剧集的收尾”。David/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