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BO订购犯罪剧《心灵猎人》 大卫-芬奇任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9:54  新浪娱乐
HBO订购犯罪剧《心灵猎人》大卫-芬奇任制作

《心灵猎人:FBI的精英连环犯罪侦破团队》小说

HBO订购犯罪剧《心灵猎人》大卫-芬奇任制作

美女查理兹-塞隆开始转型当制作人

HBO订购犯罪剧《心灵猎人》大卫-芬奇任制作

大卫-芬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斯21(Fox 21)公司正在为HBO制作剧情类电视剧《心灵猎人》(Mind Hunter)。这是一部关于连环杀人案件侦破的电视剧。在这部剧中担任制作人的是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和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

  这部电视剧根据约翰-道格拉斯(John Douglas)和马克-奥夏克(Mark Olshaker)编著的小说《心灵猎人:FBI的精英连环犯罪侦破团队》改编。约翰-道格拉斯在书中和大家分享了他作为顶级FBI调查人员的经历,以及那些他调查连环杀人案和连环强奸案的手法。本剧试播集的编剧有相当丰富的连环杀人剧集制作经验,他就是《嗜血判官》(Dexter)的执行制作人斯考特-巴克(Scott Buck)。

  莎丽兹-塞隆通过自己的制作公司“丹佛与黛利拉”(Denver and Delilah)参与制作。当这位奥斯卡美女制作人在看了《心灵猎人》原著之后向福斯21公司提出了改编剧集的计划。《心灵猎人》是福斯21公司为HBO电视台制作的第一部电视剧。

  本剧执行制作人包括查理兹-塞隆、大卫-芬奇、詹尼弗-奥姆-欧文(Jennifer Orme Erwin)以及斯考特-巴克。如果不是詹尼弗-奥姆-欧文的推荐,莎丽兹-塞隆也不会看到《心灵猎人》的原著。而大卫-芬奇也有很多制作犯罪影片的经验。他的代表作包括2007年的《十二宫》(Zodiac)以及大名鼎鼎的《七宗罪》(Seven)。

  目前本剧的制作还处于编写剧本阶段。(三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