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野求生》完成全部制作 贝尔意外遇台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0: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纪录片《荒野求生:中国特辑》日前完成了全部制作,探险家贝尔·吉罗斯在“芭玛”台风登陆之际,深入中国海南原始丛林禁地,示范了如何在全球最险恶的环境和气候中顽强求生。

  首度在中国取景的《荒野求生》和以往专辑一样,将贝尔假设为一名受困落难的游客,向大家展示如何在海南原始丛林最艰险、最孤独的环境中顽强求生。而意外到来的“芭玛”台风将《中国特辑》的冒险变为求生系列中最难以预料的一次。

  据悉,该片将于2月21日在全国27家电视频道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