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客串《欢乐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4:44  新浪娱乐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客串《欢乐合唱团》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影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将客串热播剧《欢乐合唱团》(Glee)。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来源,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出演合唱团的竞争对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饰演的布莱恩(Bryan)和合唱团中的威尔(Will)曾经有过过节。在他客串的这集中两名角色将有一段闪回剧情。并且这集还包含二人有趣的对峙情节。

  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在演唱方面有一定的天赋,他先后在《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Dr.Horrible's Sing-Along Blog)和艾美奖(Emmy)颁奖典礼上向观众们展示过自己的歌喉。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最近在演艺界发展得相当顺利。除了他在《老爸老妈》中饰演的标签人物巴尼(Barney)之外,他还主持了艾美奖的颁奖典礼,前不久签下了《蓝精灵》(Smurfs)的主角之后,现在又宣布将客串正在热播的《欢乐合唱团》。

  由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客串的这集将在下周开始拍摄,预计在5月份和观众见面。 (Worm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