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公布春季档期 《欢乐合唱团》即将复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1:32  新浪娱乐
FOX公布春季档期《欢乐合唱团》即将复播(图)

《欢乐合唱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台近日公布了春季的档期安排,其中收获艾美奖的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第一季第14集将于5周后与观众见面。

  FOX的这部青春歌舞连续剧不仅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其情节桥段也相当励志。而定于4月13日播出最新一集的消息也引来了媒体的密切关注,按照惯例FOX电视台在播出之前将会对此进行大量宣传。

  据悉,最新一集的《欢乐合唱团》播出时间有所改动,将紧随《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之后播出,即由周三晚改为周二晚间9点半播出。该集将播足1个小时,而从一周后也就是4月20日开始,“美偶”和“合唱团”将恢复正常播出时间。

  另外,一直活跃于舞台、电影和音乐界的女演员艾迪纳-曼泽尔(Idina Menzel)将客串出演竞争合唱团的导师。而邪恶女魔头苏(Sue Sylvester)将重现天后麦当娜的经典音乐秀,观众还可重温披头士的经典老歌《你好再见》。剧中也将会出现另一个新的对手-莫莉-香侬(Molly Shannon)。Sue和Will的战争持续着,而Will和Emma之间的感情戏也是看点之一。(卢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