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狂人》版芭比娃娃将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25  新浪娱乐
《广告狂人》版芭比娃娃将面世(图)

《广告狂人》版“芭比与肯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泰玩具公司将根据美剧《广告狂人》(Mad Men)中的主要角色琼-哈里斯(Joan Harris)、小罗杰-斯特林(Roger Sterling Jr。)、唐-德雷珀(Don Draper)以及贝蒂-德雷珀(Betty Draper)的原型设计两款“芭比与肯尼”系列。

  美剧《广告狂人》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纽约,在这部充满怀旧气息的电视剧中,充斥着大量美酒雪茄的镜头。为了维护芭比健康美丽的形象,于是在“广告狂人”系列的“芭比与肯尼”设计中,美泰玩具公司滤掉了上述“不良配件”。所以,“芭比”爱好者们将在市面上看到的该款“芭比与肯尼”会是“和谐版”的《广告狂人》人偶,随之设计的配件都是当时经典的装饰,如檐帽、长大衣、珠宝以及衬垫等。据悉,美泰玩具公司将会推出约七千至一万套此款“芭比与肯尼”,每款售价约75美元。(Zephy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